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教务处党支部赴杨家山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330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西海岸新区铁山街道杨家山里开展党日活动。

在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参观学习了这片红色土地上风起云涌的抗战故事,教育基地共分日军铁蹄 践踏国土”“中流砥柱 使命担当”“百折不挠 浴血奋战”“红色堡垒 铜墙铁壁”“红色基因 代代传承五部分。抗日战争时期,中共胶县工委、胶县特区委、胶南工委、诸胶县工委、珠山县委5个县级党组织,以及青岛工委先后常驻或移驻杨家山里,形成了这一地区领导抗战的核心力量,被誉为当地的陕甘宁”“小延安

党员们还参观了杨家山里的上沟、墩上、黄泥巷三村,亲身体会到党的好政策让农民有了更多的幸福感。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牢记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好科大精神,担当好历史使命,为学校高水平“冲一流”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通讯员:刘勇)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