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630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在党支部副书记樊建聪的引领下,高举右拳,朗朗重温了入党宣誓词。

宣誓前,党支部书记乔卫国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在学习中悟思想、开新局,同时,要加强自学,掌握工作要求,把握工作规律,更好地推动事业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刘勇)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