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教学例会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6

 

8月25日,学校召开教学例会,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

教务处处长乔卫国总结了上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传达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要点。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布置了开学准备、课程补考重修、新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实验室安全自查等具体工作。会议就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卓越拔尖计划2.0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就教室电子班牌、后勤保障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乔卫国指出,教师和管理人员是一流本科教育的坚守者,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进取,奋发作为,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不断提升教学和教学管理水平;要对开学情况进行严格督查,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

学生处、团委、水电暖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网络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