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标准化考场升级改造建设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2019年9月4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山东科技大学标准化考场升级改造建设方案论证会,邀请校内外专家3名,教务处、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樊建聪主持。

在听取了网络与信息中心关于我校标准化考场升级改造建设方案的汇报后,专家组对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质询和充分讨论,最终形成了论证意见。

专家组认为项目建设方案和内容符合《山东省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技术标准(试行)》文件要求,针对学校目前标准化考场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体、系统解决升级方案,可满足学校全国研究生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学校各类考试的需求;项目充分考虑到学校的实际情况,对能满足要求的部分设备进行了保留,对性能满足不了的设备进行更新升级,并充分利用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相关设备,实现了各系统之间的管理与融合;建设方案中涉及的系统和平台,均具有可扩充性,方便系统的后续建设和扩展。

经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建设十分必要,方案可行。建议学校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调研,细化方案,尽快组织实施;同时鉴于技术发展和新产品不断出现,建议该项目按照学校的需求分期建设,分步实施。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