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邀请张新民教授来我校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报告
发布时间:2019-09-10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做好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准备工作,9月6日,学校邀请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河南理工大学张新民教授来校作了题为“基于认证标准,关注重点问题——明理念、对标准、遵程序、循主线、抓关键、提质量”的专题报告。张新民教授从专业认证的基本理念、基本要求、基本做法三个方面,围绕工程专业认证的基本理念与要求、认证重点、认证工作流程和总体要求等环节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申请、自评等认证关键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阐释。张新民教授强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定要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基本理念,落实基本要求,将专业认证工作入深入细处、落小落全、做好做实。

各工科学院院长,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科办主任、团委书记、专业负责人以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樊建聪主持。(教学科)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