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度在线课程建设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11日,学校召开了2019年度第二批在线课程建设启动会议。55门课程负责人及团队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李春晖在会议上分析了我国在线课程建设的政策及现状,介绍了我校在线课程建设政策、规划及2019年度在线课程立项情况,并对课程团队教师及课程录制公司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课程建设当做一项主要任务,投入更多精力,二是课程团队成员及课程顾问要通力配合,加强团结协作;三是要保证课程建设质量,做到建以致用。

课程制作公司围绕在线课程录制流程、教学设计、讲稿和PPT制作、拍摄准备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相关课程建设问题与课程负责教师进行了沟通。

2019年,学校共立项建设在线课程122门。7月上旬已启动了第一批67门课程的建设,两批课程预计2020年5月底前完成建设。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