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赴潍坊实验中学和潍坊中学开展专业宣讲和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9日至20日,学校矿业学院郭忠平教授等一行4人赴潍坊实验中学、潍坊中学开展专业宣讲和招生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包含了大学专业认知公开课和高招咨询会两个环节,活动目的是面向高中学生进行专业宣讲和招生咨询。

  在大学专业认知公开课活动中,我校矿业学院郭忠平教授和机电学院王德堂老师面向潍坊实验中学和潍坊中学高一、高二5000余名学生进行了专业宣讲。分别从专业认知的角度,介绍了我校的采矿工程和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从专业类的课程设置、就业前景、专业的优势和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在高招咨询会环节中交通学院徐伟老师和招生办工作人员面向高三学生进行了招生宣传和相关咨询。针对高三学生关心的招生专业、录取情况、招生政策、学校特色等进行了详细的宣传和解答。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财经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等11所驻鲁高校的专家教授和招生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