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11月6日,校长姚庆国分别组织召开教师、教学督导和学生代表座谈会,了解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状况,听取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风学风、教学条件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建言献策,并就改进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姚庆国针对代表们关心的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优化、教师工作量计算、绩效工资改革、培养方案修订等热点问题作了详细说明。

  姚庆国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整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研究解决教、学、管存在的问题,加强监督检查。要针对授课安排、多媒体课件等影响教学秩序、制约教学质量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治理。要建立常态化双向交流机制,及时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解决教育教学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本科教学工作。

  学校本科教学督导代表,各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与信息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