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校友邦实习实践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3日,学校组织召开了校友邦实习实践平台培训会。各学院教学秘书、专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科科长李建楠主持,校友邦工程师苑兆顺主讲。

李建楠老师针对当前实习教学管理中存在的普遍问题,指出加强实习教学信息化管理既是教育部、教育厅等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也是目前高校推进教学信息化建设和提升实践教学管理工作的内在需要。为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工作,推进实践学管理手段的改革,加强实习教学过程监控,学校在总结前期试点学院系统使用经验的基础上,全面推进校友邦实习实践平台的应用。

校友邦工程师苑兆顺介绍了实习实践平台的总体情况、系统功能和优势。校友邦平台目前全国有400多所高校使用,系统成熟、稳定,功能符合实习教学管理的需要。苑兆顺结合实际案例,分别介绍了学院管理员、专业负责人、指导教师的系统功能。从实习计划创建、实习项目设置、实习过程监控和实习结果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李建楠老师总结指出校友邦实习实践平台为实习教学管理提供新方法、新手段,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实习教学过程,保障实习教学质量,也是探索实践教学模式改革的有效途径,各学院要加强系统培训指导,充分发挥系统作用,不断提升实习教学效果。


14DE4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