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山东科技大学举办2020年“新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为适应山东省2020年“专业(类)+学校”高考招生制度改革的新变化,更好开展招生宣传工作,11月28日,山东科技大学举办了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山东省高考改革政策解读专家、山东大学教授龙和平就高考改革的新变化、新高考模式下如何提升招生工作水平进行了详细分析和政策解读。全国资深教育媒体人、乐学网主编娄雷结合大量真实案例,系统分析了新媒体时代高校招生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培训会由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乔卫国主持。
  会议认为,招生宣传工作的效果,直接关系到学校的社会声誉,关系到各学院、各专业的本科生源质量。各学院要以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为契机,提高对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视,科学制定本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借助新媒体加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升招生宣传工作的有效性,吸引更多优秀生源,为学校早日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会是山东教育卫视新高考公益讲座走进大学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山东省高考综合改革精神,加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各学院主要领导、招生宣传工作组成员、学校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