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教学例会 布置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12日,校长姚庆国主持召开教学例会,总结本学期课程考试情况,布置期末课程考试工作。

  会上,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对本学期已进行的课程考试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布置,并从考试安排、考试规范、考风考纪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姚庆国结合考试集中安排、成绩提交、成绩不及格率、试卷保密、课程考核方式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考试工作是稳定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考试工作管理是学校教学管理水平的重要反映。他要求,各学院、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考试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考试工作;二是各级各类管理人员要尽职尽责,强化过程管理,将考试工作细化,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具体工作,确保整个考试工作不出问题;三是要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各学院要召开教师、学生考试工作会议,让教师清楚、学生明白考试的具体规定和要求,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四是要建立责任追究制,实行目标责任制管理,对于失职行为要严肃追究,把考试工作开展情况、履行职责情况作为教学工作绩效考核的内容之一。

  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员,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