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线上教学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4

2月12日,副校长曾庆田在教务处工作人员陪同下检查学校“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对教师线上授课进行了观摩。

曾庆田详细询问了学生在线签到、学习情况及老师对线上教学的感受。并对疫情期间,教师努力尝试新教学模式付出的辛苦表示慰问。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重要指示精神,我校于2020年2月10日(原定开学时间)正式开启线上教学模式。

据统计,第1周计划实施线上教学的课程约420门,占到了应开课程的42%,涉及到近600名教师和全校28000多名学生。除自建课程外,选用了网上优质资源课程350多门,主要使用了超星、智慧树和中国大学MOOC三大网络教学平台。在420门课程中,前期进行过信息化教学的课程不到100门,大多数教师都是首次使用网络教学平台进行授课,授课效果较好,基本达到了预期。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