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调查了解线上教学状况
发布时间:2020-06-03

  5月19日,学校先后召开教师、教学督导和教学副院长座谈会,重点了解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状况,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副校长曾庆田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着本学期线上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研活动开展以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等问题建言献策,就继续做好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汇报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情况,并就线上教学中碰到的问题和如何组织结课考试进行了重点探讨。
       曾庆田在总结讲话时对各位教师代表、教学督导代表和教学副院长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指出期中教学检查是学校改进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统筹协调、强化落实;相关部门要根据学校的统一要求,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和学生返校后课堂教学工作,高质量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