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3

  6月1日,副校长曾庆田主持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员工作会议,青岛校区校级教学督导员和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学督导员对2019年教学督导工作和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围绕线上教学、教风学风建设、教学方式方法改革、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就教学管理、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庆田指出,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在加强教学管理队伍建设、维护课堂秩序、推荐优秀教师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对教学督导员退而不休,在学校教学工作中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学校要对教学督导员反馈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更加系统、深入地思考,逐步研究解决。他希望教学督导员继续做好教学工作中“督”和“导”的角色,在“管理严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效果实起来”这四个环节中都发挥出重要作用。同时做好青年教师教学生涯的导航者,推动学校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使本科教学更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