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山东科技大学3个专业通过2019年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发布时间:2020-06-30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正式发布了2019年度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名单。山东科技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和土木工程等3个专业通过认证,有效期为6年,自2020年1月至2025年12月。其中,土木工程专业为有效期满后的续期认证,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自动化2个专业为首次通过认证。

目前,学校已有8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机械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和金属材料工程等6个专业认证申请已获受理,均为首次认证专业。

实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推进高等教育改革、建设一流本科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国家和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为契机,加强对通过认证专业的支持力度和激励机制,持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刘冰)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