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山东科技大学为成武一中学子高考填报志愿“云指导”
发布时间:2020-08-06

   7月30日,山东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应邀为山东省成武第一中学考生进行了高考填报志愿“云指导”。

   “云指导”过程中,招生办副主任刘勇从学校历史、办学格局、师资队伍、优势学科特色专业、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基本情况,围绕着如何高效利用本科招生网、如何选报志愿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建议。刘勇指出,2020年是山东省新高考改革第一年,选报志愿对高考生和家长是一件非常复杂、艰难事情,希望考生们牢记志愿填报时间安排,熟练掌握志愿填报辅助系统和志愿填报系统操作流程,做好个人密码信息的安全防护,进而认真研究、全面分析、慎重选择、科学填报。

   线上“云指导”结束后,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成武县委副书记(挂职)王凯在线下成武一中礼堂,现场为考生做了补充指导,向广大考生和家长讲解此次新高考志愿填报与往年的不同、平行志愿的填报和录取规则、高校选择城市选择和专业选择的关系、选择高校和专业的方式方法等,并祝福成武学子们心想事成、金榜题名。

   2019年6月23日山东科技大学在成武一中、二中建立了优秀生源基地,并举行了签字揭牌仪式。当前正值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为节省时间和人力物力财力,避免人员流动和过于集中,经双方友好协调,利用互联网资源,举办此次线上“云指导”活动。本次活动是考生、高中、高校三方受益的务实举措,对于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招生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