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部署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2

   9月30日,副校长曾庆田主持召开2020 级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部署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乔卫国布置了2020级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并就工作要点及各项工作与往年的不同之处做了说明。
      会议要求,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及学籍电子注册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教育公平公正;要精密组织,将工作做实做细;要强化责任落实,严密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以最严的标准、最密的防线、最实的责任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
      校纪委、学生工作处、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通讯员:刘勇 摄影:信永华)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