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赴省内高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09

    10月5日-8日,教务处副处长刘冰、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杨彬等一行6人赴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调研高校的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领导参加了座谈,分别就信息化教学改革、课程思政、转专业、教学工作量,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双方达成了广泛的一致,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和发展,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座谈会后,刘冰、杨彬一行参观考察了山东理工大学大红炉众创空间、齐鲁工业大学中德啤酒技术中心、山东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等创新创业实训孵化基地。

与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交流座谈

与济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座谈

参观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双创示范基地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