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获批第二批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1项
发布时间:2020-11-03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山东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李玉霞教授申报的“多元主体共建共管的产业引领型机器人产业学院建设”项目获批为新工科综合改革类项目。此次公布的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共845项,包括273个新工科综合改革类项目和572个新工科专业改革类项目。

“新工科”建设是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战略行动。学校高度重视新工科建设工作,以2018年获批的1项首批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建设为抓手,强化人才培养顶层设计,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将新工科建设理念有机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各环节。学校将以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为契机,加快培育发展新兴工科专业和改造升级传统专业,不断探索和丰富多元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工科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