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山东科技大学22项成果获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0-12-02

日前,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中煤教协2020〕26号),山东科技大学22项成果获奖,成果类获奖数量位居煤炭行业类高校第2位。

获奖成果中,曾庆田教授团队的“面向‘双创’能力培养的电子信息类新工科专业多方共建协同育人机制研究与实践”、李玉霞教授团队的“‘产出导向、多维协同、知行合一’的自动化类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2项成果获特等奖;刘伟韬教授团队的“新工科背景下采矿工程传统专业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探索与实践”等7项成果获一等奖;崔洪芝教授团队的“科教深度融合下材料类大学生创新能力四阶段递进式培养的改革与实践”等13项成果获二等奖。

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是由中国煤炭教育协会根据《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评选办法》,在全国煤炭院校、企业中组织开展的评选。本次成果奖评选分成果类和论文类,本次评审共收到各推荐申报的成果(论文)项目858项。经过初评、评审、入围答辩和特等奖答辩,评选出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365项。(通讯员:钱凤)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