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第21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03

   近日,学校第21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落幕。经过比拼,李威君等10人获得一等奖,王滋承等15人获得二等奖,王瑞等21人获得三等奖,刘健辰等14人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副校长曾庆田作了总结发言,鼓励所有参赛教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将参赛的收获带到以后的教学生涯中,以对待比赛的态度对待平时每一堂课,实现业务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为帮助参赛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本届比赛增加了“专家点评”环节。在比赛后的点评会议上,各评委小组围绕选手表现、存在问题和改进方向等进行了点评发言。
  本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自10月26日启动后,有331位教师参加了各教学单位组织的初赛,60位教师脱颖而出参加了学校决赛。每年组织一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我校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锻炼青年教师基本教学技能的活动,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全面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校整体教学质量和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钱凤 摄影:韩洪烁 张瑜 )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