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帮助教师有效利用智慧教室辅助教学,2月25日,学校开展了智慧教室使用培训。本学期在智慧教室上课的教师以及对课堂信息化教学模式改革感兴趣的教师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超星公司孙健对智慧教室的功能进行了介绍,对智慧教室在教学中的实际应用、常用功能使用方法做了详细讲解,并通过现场创建学习小组、答题讨论等环节与老师们进行交流互动。培训中老师们积极参与,对智慧教室使用及协作探究学习模式表现出极高的热情。

本学期学校将已建成的5间智慧教室投入日常教学使用,方便教师丰富课堂教学形式、实现教学全过程的信息收集与即时反馈,有效推动智慧教学工具与教学过程的深度融合,推进教学模式由以教师教为中心向以学生学为中心转变,进一步推动我校信息化教学进程。(通讯员:钱凤)

 



  • 附件【现场照片.jpg】已下载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