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1

2月27日,副校长曾庆田主持召开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开学前后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教学单位全面检查教师到岗情况、落实好新学期课程表查询、学生注册工作,做好实习、实训、课程设计场地安全检查、设备检修和调试工作等,确保新学期教学运行秩序平稳。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从全面自查自纠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准入制度、加强危化品管理、做好新学期实验室疫情防控、清洁、通风消毒和设备调试等方面就新学期实验室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布置了山东科技大学精彩课堂、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项目、2021年“创新创业大讲堂”、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试点课程申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等近期重点教学工作

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工程实训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实验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