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4

为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和水平,3月18日至22日,学校联合超星、智慧树和中国大学MOOC举办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专题培训。

培训分别围绕超星泛雅平台、智慧树平台和中国大学MOOC平台操作使用、混合式教学设计开展等,帮助教师对混合式教学课堂教学模式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逐步掌握有效利用教学平台和教学资源的方法,为教师充分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和在线教学资源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校获批“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的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教师、获批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试点课程的教师以及参加2020-2021学年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导航计划的所有老师共计500人次参加了培训。

超星泛雅平台培训


智慧树平台培训

中国大学MOOC平台培训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