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8

为推进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做好第二批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4月14日下午,校举办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培训活动。培训采用青岛校区现场培训、泰安校区和济南校区线上直播培训的方式进行,来自全校三个校区的100多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超星集团慕课编辑部课程运营总监孔鑫凯“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相关政策文件进行解读,围绕申报书填写、说课视频线上课程及课程数据等相关一流课程评审的关键点进行了重点分析,以一门社会实践课程申报书为样例分析了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填写要点及注意事项,并围绕何打造一流课程提出了反复实践+反思、研读文件+填报、撰写说课稿+学习、收集佐证材料+总结、录制视频+展示”的全流程建议。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我校教师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申报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大大激发了教师建设和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积极性,对推动我校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和项目申报、提高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青岛校区培训现场

泰安校区培训现场

济南校区培训现场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