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获批2项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27

近日,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公布了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新工科背景下地方工科类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基于课程思政的《电工电子技术》‘一核四环教学体系设计与实践改革”2个项目分别入选“其他”和“单门课程设计”项目。

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评审工作,是在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下,由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按照山东省思政项目评审立项办法要求组织实施的。据悉,本次评审共收到69所高校申报的207个项目。经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共立项101项,其中有资项目47项,无资项目54项。

课程思政是新时代贯彻立德树人的必然要求,学校将推进落实《山东科技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通过经验推广、课程展示、案例评选、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打造凝练标志性、引领性的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成果,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钱凤)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