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山东科技大学信息化教学改革项目入选高博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1-05-25

5月21日,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对2020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授牌,山东科技大学联合超星集团申报的“基于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的信息化教学改革探索与实践”案例入选。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推选工作于2020年8月启动,共收到285家单位申报的670项案例,179项案例入围现场路演与展示环节。2020年11月8日至9日在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期间,入围案例完成了路演展示,共推选产生了106项提名案例。2021年2月至5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对提名案例开展了双走访活动,差额推选确定了75所高校、企业申报的103项典型案例。

山东科技大学案例以在线课程建设为基础,通过搭建并完善网络教学平台、推进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应用、构建信息化教学环境、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推进课程推广共享等举措,基本构建起了学校信息化教学体系,有效提升了学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此次入选典型案例是对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成绩的肯定,将进一步促进学校与企业及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学校产教融合发展水平。(通讯员:钱凤)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