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山东科技大学4名教师获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7

近日,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落下帷幕,山东科技大学取得历史最好成绩,4名教师获一等奖,2名教师获二等奖,1名教师获三等奖,4名教师获优秀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山东科技大学共有11名教师参赛,7名教师晋级复赛,6名教师晋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能源学院蒋力帅、经管学院王滋承、外国语学院杨晨晨、资源学院张晨晰获一等奖,安全学院李威君、电气信息系张恒获二等奖,地科学院夏璐获三等奖,安全学院乔延路、电信学院张珈铭、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建志、外语学院迟雯雯获优秀奖。

山东科技大学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素质能力提升,为推荐优秀教师参加本届比赛,各教学单位开展了校内选拔赛,学校组织了决赛。省赛参赛选手确定后,教务处先后制定针对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培训方案,多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培训,围绕教学设计、教学课件、教学反思等比赛环节开展一对一指导,反复模拟演练。

本届比赛,我校教师实现了三个突破:一是一等奖获奖数量创新高,接近我校历届一等奖获奖总数;二是工科组选手获奖等级和数量实现突破;三是本届比赛学校晋级复赛选手数量为历届比赛中最多的一次。(通讯员:王鹏 责编:信永华)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