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山东科技大学在山东省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1

日前,山东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圆满结束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王清标、自动化学院刘春晖、土建学院孔寅获得二等奖,土建学院周同获得三等奖。

比赛旨在强化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师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能力,鼓励教师积极探索智慧教育形态,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开展教学模式改革,推动信息化手段服务高校教育教学。学校高度重视比赛组织培训工作。一方面,分别开展了各教学单位选拔赛和学校决赛,遴选出省赛参赛选手;另一方面,多次邀请相关专家为参赛选手予以精心指导,强化选手赛前培训。下一步,学校将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引导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提高教师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能力,深化一流课程建设,持续开展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是首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省级选拔赛。比赛历时4个月,设置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共有71所高校的329个课程团队或个人参加网络决赛,100个课程团队或个人参加现场决赛。(通讯员:钱凤)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