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刘冰一行走访山东中矿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8

6月17日,教务处副处长刘冰、交通学院院长辛嵩等一行12人走访了山东中矿集团有限公司非煤矿山职业实操培训基地。

培训基地负责人温克荣、刘世亮等对刘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基地的建设原则、培训核心内容及体系等方面进行介绍,重点介绍了基地培训对象普惠化、培训载体多元化、培训方式多样化及规范化等,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殷切期望。

刘冰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布局、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加大在人才培养培训、合作共建优质课程等方面的合作力度。辛嵩就加强人才培养和课程资源建设、促进产教融合、开展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能源学院副院长刘伟韬、安全学院副院长刘音、地科学院副院长尹会永、交通学院副院长徐伟等相关对口学院领导老师分别结合各自学院情况就完善实习实训场地,强化实践教学管理、保障实践教学质量,深化科研合作、降低实习经费等提出了建议。

    期间,刘冰一行参观了基地综合服务区、培训教学区、实训考核区、安全警示体验区、技能实训区等,并同企业人员进行了交流。(通讯员:马婉婉)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