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培育计划项目、教学名师培育计划项目和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项目建设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12月15日,学校召开获批立项的2021年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培育计划项目、教学名师培育计划项目和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项目建设工作启动会。教务处处长乔卫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副处长樊建聪主持会议。

乔卫国指出,优秀教学团队培育计划项目、教学名师培育计划项目和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项目是学校在本科教学研究方面投入最大的项目之一,通过项目能够真正培养一批教学骨干,培养一批引领教学工作的名师、团队,希望这项工作推进得更加扎实、有效。获批该类项目是一个荣誉,也是更大的责任。乔卫国谈了三点体会:一、示范引领,强化“以本为本”;二、目标引领,加强考核;三、注重培养,全面提升教师能力。面对一批优秀的本科生,有责任把学生的专业基础打好,为社会培养一大批优秀人才。

会上,乔卫国公布了获批立项的2021年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培育计划项目、教学名师培育计划项目和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项目负责人名单,教务处为项目负责人分别发放了项目合同书。与会代表优秀教学团队培育计划项目负责人王鹏、教学名师培育计划项目负责人孙静和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项目负责人冯苗苗作了发言。

获批立项的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教学团队培育计划项目、教学名师培育计划项目和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项目全体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2021年1216

乔卫国讲话

王鹏发言

孙静发言

冯苗苗发言

樊建聪主持会议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