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2个产业学院入选山东省首批现代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4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首批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名单,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确定了27所高校的30个产业学院为首批建设的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我校腾讯人工智能学院和机器人现代产业学院成功入选,入选数量并列省内高校首位。

建设现代产业学院是扎实推进新工科建设再深化、再拓展、再突破、再出发,协调推进新工科与新文科融合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举措。2021年我校出台了《山东科技大学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立项建设了5个现代产业学院。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坚持育人为本、产业为要、产教融合、坚持创新发展,聚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打造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搭建产学研服务平台、完善管理体制机制等七大建设任务加强与行业企业等多主体共建共管共享,以区域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急需为牵引,推动新工科新文科建设,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通讯员:马婉婉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