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系统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04

9月2日下午,学校举办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系统使用培训会。全校已通过认证专业和拟申请认证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系统是我校引进的一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信息化系统。培训会上,系统厂商的工程师围绕培养方案、课程大纲和认证资料管理、认证工作任务分配及监管、达成度计算及OBE成绩分析报告的生成、评价数据的生成及问卷调查等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工程教育认证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并就系统各角色的权限和任务一一作了演示。参加培训会的教师认真听取了讲解,并在会后就相关问题和系统工程师作了进一步的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会,推进了各专业依托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系统开展专业认证工作的进程,有助于实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系统化、过程化管理。(通讯员:钱凤)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