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在2006年实施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导航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2-19

各单位:

“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导航计划”自2005年实施以来,对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受到广大教师的普遍关注和认可,效果较为明显。根据山科大教字[2005]12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学校决定2006年继续在全校范围内实施“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导航计划”,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本次导航计划的青年教师包括2005年来我校工作的青年教师以及在上次导航计划中应该参加而未参加的青年教师。

二、各单位要按照山科大教字[2005]12号文件的要求,为青年教师配备导师,对青年教师的教学全过程,包括:备课,授课,教案的书写,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应用,作业的批改,课后的答疑辅导,考试命题,试卷评阅等进行跟踪指导,帮助青年教师熟练掌握教学的每一个环节,不断有所进步。

三、时间安排:

1、2月24日前,各单位将青年教师名单及对应的指导教师名单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

2、集中培训:3月1日—4月15日,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全过程跟踪指导:2月20日12月31日,由学院组织。

4、观摩教学及随机听课:2月20日—6月30日,8月28日—12月31日,由学院组织,观摩教学每学期不得少于2次。

5、评比与竞赛:12月1日—12月31日,由学院及教务处共同组织。

四、未尽事宜以山科大教字[2005]12号文件为准。

 

 

二○○六年二月十八日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