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2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和《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山科大教字[2017]19号)等文件精神,学校组织专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简称大创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参加本次结题验收的大创项目共计170项,包括2019年项目共计113项,其中国家级项目51项、省级项目38项、校级项目24项;2018年项目共计43项,其中国家级项目18项、校级项目25项;2017年项目共计14项,国家级项目8项,校级项目6项。立项项目共有126项通过结题验收,28项延期结题,16项予以撤销,验收结果见附件。

2.对于本次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所在单位要加强管理,确保申请延期项目于20213月底前结题;届时仍未结题的项目将予以取消并停止经费使用。

3.项目的撤项数量会影响到下一年我校国家级、省级项目的立项项目数额,请各单位按照《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在研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创项目的过程管理,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

 


创新创业学院   团委

2020622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