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课程思政培育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3

各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课程思政培育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处函字〔202117)要求,学校组织专家对2021年度立项的课程思政培育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经专家组审议,33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其中6个项目优秀),4个项目延期结题(详见附件)。

课程思政培育项目是学校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注重加强课程思政培育项目的指导和管理工作通过验收的项目负责人要继续深度挖掘提炼专业知识体系中所蕴含的思政元素,持续推进课程思政的改革和创新,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紧密融合,不断提升课程思政的建设水平,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延期结题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在半年内完成结题。延期期满后验收不通过的项目将做撤项处理。

附件:

山东科技大学2021年课程思政培育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教务处

                           2022年5月3日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