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教学培训
2018-2019学年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导航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11

10月8日,山东科技大学2018-2019学年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导航培训班开班。副校长姚庆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期培训班共有114名青年教师参加。

姚庆国指出,自学校2005年开始实施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导航计划以来,全校共有100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导航计划对于帮助青年教师尽快适应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青年教师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导航计划;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如何做一名优秀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教师职责,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他祝愿青年教师事业有成,早日成长为学术带头人和教学名师。

化工学院邵谦教授作了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老师”的首场报告。

邵谦作报告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