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教学培训
关于做好2016年度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7

各相关单位: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管理办法》(山科大教字〔2014〕20号)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16年度批准立项的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以《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合同书》中的研究任务为依据,主要检查项目预期目标、研究成果等是否达到合同书要求,经费使用是否合理。

二、教师本人填写《山东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1),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和《合同书》复印件,交所在单位审核。

三、教师所在单位审核无误,填写单位意见,将相关材料于12月2日(星期一)上午12:00前报送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行政楼218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四、学校定于12月3日(星期二)下午进行2016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拔尖人才结题答辩,请相关教师每人准备10分钟的汇报PPT,答辩安排见附件2,地点另行通知。

五、材料要求

1.《结题报告》与《合同书》复印件各一式5份、附件材料1份用档案袋装好,并将《结题报告》封面(复印件)贴于档案袋正面。

2.附件材料包括:与本项目有关的各种奖励、论文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其中,论文需提供期刊封面、目录页、论文首页;论文如被检索,须提供检索证明。论文的顺序需与检索证明中的顺序一致,并编写顺序号。

3.结题材料电子版请将本人结题报告、证明材料、合同书复印件生成一个PDF文档。

联系人:吕岩 电话:86057072 邮箱:jxzl@sdust.edu.cn



教务处

2019年11月27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