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教务处党支部赴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9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近距离感受国之重器的魅力,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我国新一代远洋综合科考船“向阳红01”以及在马里亚纳海沟创造下潜7062米中国载人深潜纪录的“蛟龙号”载人潜水器。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深入了解了“向阳红01”的内部结构和先进装备,详细了解了“蛟龙号”的历史沿革、基本构造及技术优势。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海洋科技的魅力以及我国海洋装备的发展成就,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早日建设成为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刘勇)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