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乔卫国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参加了本次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防治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国内形势。樊建聪、刘冰、杨彬带领大家分别学习了《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上,樊建聪宣布了《2020年度教务处主要工作任务分解》。

乔卫国指出,2020年是学校深化改革之年、细化落实之年,教务处将围绕“一流固本工程”开展各项工作,并对教务处全体人员提出七点要求:

一是坚持目标引领,狠抓任务落实。按照《2020年度教务处主要工作任务分解》,各责任人要提前谋划,细化落实,大力推进。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要问策于上,好好研究上级文件精神,要问计于下,广泛征集基层建议,防止政策制定高高在上,难以落地。

三是坚持重点突破,做出亮点。重点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亮点工作画龙点睛,锦上添花。在常态化防控、后疫情时代,继续深化信息化教学。

四是坚持学习思考,练就能力。要向文件学习,向书本学习,向同事学习,向兄弟院校学习,学思结合,在学习思考中以变应变,提高工作本领。

五是坚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对待工作,要主动谋划、系统考虑、立即行动不拖沓。

六是坚持服务理念,争创一流。作为机关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服务工作,做事讲原则,服务要热情,用服务赢得认可,争创一流。

七是坚持加强党建,守住底线。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自觉参加,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不踩红线,不触高压线。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有信心和决心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刘勇)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