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20日,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支部书记乔卫国同志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

活动中,乔卫国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于2020年7月出版发行,中央办公厅转发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乔卫国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先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构成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整体,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大家要按照中央通知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希望大家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并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为学校早日建成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刘勇)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