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参加“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激发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辐射作用,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展示良好形象,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机关党委相关通知精神,教务处党支部积极开展了以“创佳绩,争一流,做表率”为主题的“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

经过支部推荐、上级党委评定、名单公示等程序,机关党委共确定2020年度31名“党员示范岗”党员名单,其中教务处党支部李长熙、刘勇两位同志成为岗内党员,在工作岗位公开展示“党员示范岗”标牌,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通过党员示范岗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将进一步促进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教务处党员良好形象;通过党员示范岗的创建活动,让党员示范岗“亮身份、亮承诺、亮作风”,接受师生监督,提升服务品质,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发挥党员在工作岗位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表率作用,实现“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