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晖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0-05-12

5月11日,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晖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副校长曾庆田会见了王晖一行。

曾庆田王晖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和山东省高校课程联盟的有关情况对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给予学校线上教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王晖介绍了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为保障高校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所采取的多项举措,汇报了公司保障山东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顺利运行所做的相关工作。

双方围绕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智慧教育大数据研究中心的成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教务处处长乔卫国、副处长刘冰参加座谈。(通讯员:刘冰)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