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赴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27

525日,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杨彬、交通学院副院长徐伟一行赴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参观交流。海尔智家战略平台教育行业总经理高尚、教育行业总监何琦、卡奥斯(COSMOPlat)教育行业培训总监张波等人对徐伟、杨彬一行的访问表示欢迎。一行人由高尚带领参观卡奥斯(COSMOPlat)平台成果体验中心,对传统的大规模生产到大规模定制的创新企业思维框架有了比较直观的了解。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杨彬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目标,徐伟介绍了交通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高尚等人分别介绍了海尔教育资源的整合规划、海尔在模式创新及生态创新方面采取的方法、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课程及实践教育的现状及发展目标。

双方围绕公司和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结合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就课程共建、项目合作、师资培训、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通讯员:戴宜雯)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