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我敢闯,我会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18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启动,为了快速有效地推进我校校赛的组织开展,617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山东科技大学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各学院大赛的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创新创业学院戴宜雯主持,承办单位的负责老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春宇主讲。王春宇对大赛的主题、任务和目的、项目要求、赛程和材料提交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深入比较本次与上届大赛的赛制变化,理清了主赛道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参赛规则与注意事项,并提醒参赛者应在各类领域中挖掘时机并大胆创新,不必局限在仅与“互联网+”相关的参赛项目。之后,王春宇分享了历年参赛经验,并对校赛的工作流程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杨彬结合“互联网+”大赛的举办目的,从国家到学校各个层面强调了创新创业教育的指导方针,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在师生层面现有的激励政策。针对本次大赛,杨彬强调了其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表达了殷切期望。(通讯员:戴宜雯)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