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山东科技大学举行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
发布时间:2020-06-18

 617日,山东科技大学组织了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工作。经过材料初审和现场报到等环节,共77名考生参加了现场测试。

 为了科学、公平、安全、规范地做好招生测试工作, 611日,副校长曾庆田主持召开了高水平运动员招生测试工作协调会,要求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本次招生测试。615日,副校长曾庆田带领招生测试相关部门查看了测试路线、测试场地的准备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学校招生办公室制定了招生测试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招生测试工作实施方案等,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组织实施了本次招生测试。

 山东科技大学是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批准的具有招收高水平运动员资格院校,学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项目为篮球和田径。考生619日起可登录学校本科招生网查询测试成绩。(通讯员:刘勇)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