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面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714日,副校长曾庆田主持召开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面试工作协调会,对考生现场报到、面试工作进行协调部署。
  会上,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乔卫国对学校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情况做了介绍,对相关部门工作任务分工进行了说明。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曾庆田指出,高校组织的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属于国家教育考试的组成部分,为保证综合评价招生面试工作的严肃性,确保面试工作安全顺利,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各负其责,责任到人;要做好防疫和服务工作,在顺利完成面试工作的同时,展现学校良好形象。
  据悉,2016年,经教育部批准,山东省启动了普通本科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试点工作。招生院校为部分中央部属和办学水平较高的省属本科高校开展综合评价招生改革,探索高校多元录取招生模式,促进高校科学选拔人才。我校自2016年开始综合评价招生,今年我校综合评价招生网上报名3500余人,比2019年增长40.7%,7月17日进行现场报到,7月18日进行面试,7月22日公示入围考生名单。通讯员:刘勇 摄影/责编:范琪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