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在城阳邮政管理局揭牌
发布时间:2020-07-17

为进一步深化校政企三方合作,拓展山东科技大学邮政管理系统与物流相关企业教学实习基地,提升学校实践教学水平。2020年7月16日,“山东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在青岛城阳邮政管理局正式揭牌。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曾庆田、青岛市邮政管理局局长王华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曾庆田和王华先后发言,表示双方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深化校政企多方交流与合作,加快在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与应用、物流快递领域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合作。

经管学院副院长马有才和城阳邮政管理局局长刘磊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经管学院院长侯贵生教务处副处长刘冰经管学院副院长饶卫振青岛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张凤晓、青岛邮政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孙小钧青岛市快递行业协会秘书长韩立武顺丰、申通、中通等10余个主要快递品牌青岛市总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