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教学例会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1

8月29日,副校长曾庆田主持召开教学例会,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会上,教务处处长乔卫国总结了上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对本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和校外实习实训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春晖布置了开学前后实验室安全自查相关工作。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布置了开学准备、课程补考重修、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导航、辅修专业报名等具体工作,就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课程思政、课程大纲修订等重点事项作了说明。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对上学期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梳理,做好纵横比较,总结优势,找出短板,明确方向;要有序详实部署,课堂理论教学、实验教学和校内校外的实习实训等实践教学开好第一节课,大力推进新常态下混合模式的教学改革;在做好梳理总结工作的基础上,既要做好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规划,还要结合学校一流固本工程实施的要求,做好各类专项规划,扎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程实训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教学、实验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