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学历核查举报 信访邮箱 旧版回顾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惟真求新,勇创佳绩——山东科技大学在山东省“互联网+”大赛中实现突破
发布时间:2020-09-02

829日至91日,“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举行。我校共获得金奖3项、银奖1项、铜奖6项,《鱼立方——以煤矸石综合治理为基础的新型人工鱼礁》项目获评最佳创意奖,实现了金奖和单项奖的突破。

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由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山东省委网信办等12个省直部门共同主办。吸引了省内142所高校、58所中职中专学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11.86万余项、参赛学生36.25万余人,参赛学生人次达到55.82万,高校在校生参赛率超过20%,参赛项目和学生数量分别是上届的1.6倍和1.32倍。经校赛、省赛初评、网评比赛多层选拔,共300项入围决赛。

大赛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创新创业学院统一统筹调度下,团委、网信办、各学院协同配合,夜以继日打磨修改项目细节,圆满完成大赛各环节工作。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重点,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高等教育与经济社会紧密结合。

我校在这次大赛取得的成绩是我校重视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体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培养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为目标,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向纵深发展。(通讯员:戴宜雯)

参赛队伍讨论项目

金银奖决赛线上路演

校领导莅临金银奖决赛现场

金银奖排位赛线下路演

最佳创意奖

合影





Copyright © 2019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071    邮政编码:266590